小晚

初三中考,以下楼

魔神时期观看未来

  原神观影体

*本人温迪和散兵厨,所以以温迪和散兵的故事为主

*会有ooc

*中考所以不会一直更新

*魔神战争时期的人物观影

*弹幕大部分来自B站,极少是我自己的想法

(不知道谁是原创,所以不知道@谁,如果有人知道请联系我)

  

当一片黑暗闪过,众人落到了一个空间

【我们都还没来得及说再见,所以我不会吧它当做离别】

(2.8前来考古0

(梦开始的地方)

(全文背诵)

  

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

“谁?”声音不断响起众人议论纷纷

“不用担心,我没有恶意,我只是来履行我的职责”

  

“职责?你的职责是什么,你又是谁?”摩拉克斯询问道

  

“不愧是摩拉克斯,真是聪明。我是谁不重要,我没有形体,至于我的职责,看到那块黑乎乎的东西了吗?那是给你们观看未来的装置,刚才你们听到的声音就是来自未来的,所以我的职责就是为你们放映给未来,当然未来并不会被改变,出去后你也不会有这些记忆,我会为你们解答你们所想知道的,没什么问题了吧?继续观看’

“等等,那些五颜六色的字是什么”

  

“那叫弹幕,是另一个世界给他们或者你们的评价”

  

【战争已经开始了,是上一场战争的延续

众神为欲望的轮廓镀上七种光辉

以此昭示,他们的权柄可被企及

而现世的基底埋藏着阴燃的残骸

那是对僭越者的警示】

  

(残骸指的是应该为坎瑞亚)

“坎瑞亚,一个陌生的国度呢”梦之魔神绕了绕头发

  

(都是谜语人)

“这么看来,这句话暗藏秘密啊”摩拉克斯

(七种光辉说的应该就是七神吧)

  

“说的是最后的七个赢家吗?一定会是我的”迭卡拉庇安不屑的说

  

少年看着身边的战友,面露难色,风精灵飞到少年脸上,用那只短小的手伸到少年的脸上蹭了蹭“你在安慰我吗?放心我们会赢的”

未完待续

  彩蛋是以《模仿》为BGM的温迪视频

  不知道谁是原版,没有去问版权,谁知道首发是谁我去要,如果不行我再改

  明天尽量把后面的更新完

评论(167)

热度(3901)

  1.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